清时苒

愿为卿执笔,落笔至白头

【千我】《你滚-》

风暖小团子:

★久等了~
最近实在是太忙了~ 

★勿上升真人✘

★感谢陪伴╭(╯ε╰)╮ 







 『 我几乎讨厌这世界的大部分,

但一定有小部分的东西留住我…… 』 














我的爱豆是易烊千玺…





我们结婚了…



没有感情基础的那种…





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唐慈,风暖娱乐旗下女艺人,金鹰女神最佳女主电视剧黄金档流量带货担当…所以…我怎么着也算个一线明星了吧?



然后,事情是这样的…



那个易烊千玺嘛,你们都知道的嘛,红透半边天的那位,在前天,他和他的初恋(我猜的) 在暖风酒店见面,两人在上午一同进酒店大门,临近傍晚从酒店出来…啧啧啧,很不幸的是呢,这倒霉孩子被路人拍到了,这下好了嘛 出事儿了吧~粉丝伤心到粉转黑再转粉,路人看戏看到连续吧他送上了七天热搜,快集齐龙珠了诶呵呵呵~



你问我这关我什么事儿啊?这确实也不咋关我的事儿,本来呢我也是磕着瓜子儿乐呵呵的看戏着呢,谁知道我和尹柯老师新拍的《Waiting-》被造谣说什么

#唐慈走后门#

#唐慈 尹柯 不正当关系#

#唐慈 尹柯  恋人关系#




等等等等一系列我很期待发生but确实没发生的事情…



本来呢炒作 为电视剧拉点博眼球的点  也不是不好,但是呢尹柯老师是个有家室的人,而且好像下个月快要结婚了,女方家庭世代书香门第,当然不可能接受一个 他 和当红年轻貌美经常上热搜的女艺人 我  炒绯闻啦,据说尹太太的父亲气的差点掀了尹柯老师呢…



啧啧啧,我听说了后磕着瓜子儿同情的看着他,“你瞅瞅,结婚多麻烦”,尹柯老师叹了口气,我小心翼翼的说,“要不…我去跟她们…解释一下?” 尹柯老师气的用手指戳着我的头,“唐慈啊你真是白长这么好看了 解释有用的话 还要我在这唉声叹气的干嘛,问题是我岳父根本不听我的…哎…”



我哦了一声,撇了撇嘴,我真心觉得这没什么嘛,中戏毕业后我就进娱乐圈,几乎每一步作品粉丝都要炒作,刚开始我也着急的不行,可是后来渐渐就被娱乐圈这把杀猪刀磨平了菱角…闹过绯闻 ?  Who Care ?




但是他和我不一样,他负责,他爱那个女的,他说娱乐圈不是他最终的归宿,打棒球才是他的最终,所以他在影视圈一直是个渴望成为棒球运动员的歌手…



哎,羡慕,然后我想了想,“柯柯,你别伤心了,我去找个人闹个更大的,这样就不会有人注意到咱俩了~” 尹柯老师抬头很认真的望了我一眼,“你别说的好像咱俩真的有什么一样…”






就这样,我是大义凛然的为了尹柯老师未来的爱情,易烊千玺是为了他未来的事业,我们都选择了合作…



我们的爱情是假的这没错,可是,哪有结婚证来的真呢~嗯?是不是?



红本本一出,微博风气完全就变了,不费一草一木,不花一兵一将,只要九块九,只要九块九,烦恼全忘忧 咳咳咳…



表面上我是面无表情的…实际上我是欣喜若狂的!!!



哈哈哈哈!



易烊千玺啊!比尹柯老师值太多了吧!年轻!多金!绯闻都没闹,直接拿本本,人生还有什么比这更刺激的嘛?哈哈哈





实际上…有…





今天是我们结婚的第二天…早上我们都各自和蔼可亲(划掉,客气)的一起吃早餐,完全没有新婚燕尔的快乐和喜悦(其实我是有的嘿嘿嘿~)



精致的餐桌上摆满着精致的食物,精致的易烊千玺擦了擦他精致的嘴唇,礼貌又不失微笑的说,“今天我有一场戏,在郊区,下午三点来探班,装作自然一点,现场有十七家媒体来拍,我相信你的演技可以混过去的,合作愉快”



虽说我是个演员,也是个喜欢瞎想的双鱼座,想过和易烊千玺见面他面瘫的无数种可能……



但是这个正式到犹如几个亿的商业会谈的场面我是真的没有想过…我握着叉子认真的想了想,我之前拍过《你还有我》,那里面高贵冷艳的高知识女性林西柚的样子…




于是我放下叉子,优雅而严肃又得体的起身,对易烊千玺伸出手,“那易先生,祝我们合作愉快~”



易烊千玺显然也没想到我会这样回答,他愣了会儿,露出了从昨天领证到今天早晨的第一次笑… 然后笑着别过头,“傻子…”







下午三点,嗯,化妆师准时的来到我们家,哦,就是我和易烊千玺的新家,可是说真的,我们俩…像同租关系,易烊千玺就是…我室友…



化妆师是易烊千玺工作室的,没用我的化妆师,因为这样才可以和他的妆相得益彰又恩爱非常…



“唐小姐您皮肤真好,不愧是娱乐圈一枝花啊~” 这是易烊千玺的化妆师Feiher,眼神很毒的,能得到她的夸奖,嗯,难得…



我知道我长得好看,这真不是我自恋,不然…为什么那么多粉丝提醒自己家偶像要远离我 不要和我传绯闻呢~嘿嘿嘿



但是呢人以谦虚为本嘛,低调一点总是好的~
于是我谦虚的说,“嗯哪里哪里,谬赞了…”她笑着为我画眼影,“是真的,我化了这么多明星,你的皮肤最好呢,没想到你人也这么好”,我莞尔一笑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里哪里” 



我侧着眼睛看到我那个操蛋的助理偷偷拉住Feiher,“那个…不好意思啊,我们家唐慈营养全在脸上,她没有脑子的…”  



我:?   ?   ?宝贝你忘了谁给你发工资了吗?



Feiher完全不在意,爽朗的笑,“说到没脑子,易烊千玺才真是呢,他看着这么大个人了,有时候化妆聊着聊着都会睡着,有时候头发湿的就躺在床上…哎…这孩子真是,从小到大我们可没少超心…” 唐慈静静的听着,笑着倜傥,“你们也是拿着助理的工资操着母亲的心啊…” 




Feiher上腮红的手愣了一下,良久才眼眶通红轻轻的说,“谁说不说呢…”  我和助理一脸不明所以的望着她,她又笑着说到,“多好的孩子啊…”



妆好后,“您看看还有什么要补充的,这次千玺拍的是古装,所以我给您化的是正统的中国红,你比较白皙,我用了点橘红色,没想到效果这么好”,我侧头欣赏着,整个人高贵雍容又大气,表情端正自然一点,橘色又不失年轻,雪纺宽松白衬衫 加上墨色长裙,头发被挽起,斜斜的耳发 垂下一两缕到唇边……整个人华贵又大气,又有一种清新的俏皮,我是很满意的



那个操蛋的助理是这样说的,“哎呀不错不错 这下看起来好像长了个小脑 嗯嗯不错不错”




终于夸我有脑子…我,长了个小脑的唐慈,开心





到了片场,门口大泼大泼的粉丝围在门口,见着我们的车要开进去,纷纷堵上来,连司机都有点吓着了,我瞧见她们训练有素的吼着 “你们要幸福啊”  




我也希望啊…




到了厂蓬门口,里面是他们的剧组,一块厚厚的墨绿色帘子挡在门口遮光,小助理把帘子撩开,一股热浪,他们正在拍帝王发怒的戏,现场不光是摄影师还是导演,每个人脸上都是挂着汗珠…



易烊千玺这条好的连导演都觉得可以过了,他还是皱着眉头和导演商量“要不那个转身的动作扔个茶杯或者奏章什么的,这样能不能更显皇帝生气的那种气势?” 



导演和他说着什么,比划什么,我听不清,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连个化妆师都对他感情那么深,他确实很认真很努力,不愿意辜负任何一个人对他的信任和期望……



我觉得我的眼神此刻一定很深情…因为我想到我那个操蛋的助理只会骂我没脑子……



但是对面有个人比我的眼神更炽烈,更深情…



我仔细的看了看,她好像是易烊千玺的那个初恋吧…



她穿着动漫人物的白色体恤,长长的深蓝色牛仔裤,极为不配的是脚上的肉色凉鞋,马尾上还有个粉红的蕾丝蝴蝶结……



这样的造型是挺不惹人注意…甚至让人有点………乡非?



可是谁能道明白,那双楚楚可怜 黑色框架下的眼睛呢,热烈又心疼,脸上大颗大颗的汗珠滴落到白体恤上,体恤被汗湿了,手上捧着一瓶矿泉水,焦急的望着易烊千玺,她是来给易烊千玺送水的吗?易烊千玺没告诉她……其实这是助理和工作人员的工作吗?




“哎哟慈儿宝贝,来了怎么站在这儿,来把椅子啊到是”,我回过头,发现是李副导演,对他笑笑,“不用了,谢谢李导,我站一会儿就行,千玺什么时候拍完呢”,李副导演搓着手,“他快了,这有点热,你们俩感情挺好的哈” 我不好意思的笑笑…



“咔-” 导演喊停了后,工作人员就围上去帮他收拾擦汗,他的那个初恋端着水围上去,奈何里里外外的人吧他围着水泄不通,只能端着水在那儿干着急……



他出来后,看见我们,朝这边走过来,忽视了他的初恋…那姑娘挤到他面前,小心的把水递给他,他皱了皱眉,“谢谢”…



他走到我面前后,我侧头望了望他身后的初恋,人家握着水眼泪都快要下来了,我好心的说,“要不要…去安慰安慰人家啊?” 他皱着眉头回头,又拉着我的手往前走,“你有病吧…”




……呵…








到了休息室,我才看到门口聚集了一大波记者,他也看到了,把手搭在我腰上一揽,我一愣…有点不适应,抬头望他,他礼貌得体的笑笑,在我耳边咬耳朵,“自然点啊易太太…” 然后我…更僵硬了…




“易先生您好,我们是南都娱乐,请问今天易太太来探班您 您感觉怎么样呢?”



易烊千玺笑着握着我的手,“当然是开心了,就是觉得她太累了,有点儿不放心……” 我表面莞尔一笑,点点头赞同,内心却是卧了个大槽…您初恋在呢……



“易太太您好,我们是娱乐报社,请问您对易先生出演的这部《玺-》有什么看法吗?”



我笑眯眯的看了他一眼,“当然是支持啦,这部戏不仅仅是他,还有前前后后的工作人员们,真的很辛苦,希望十二月份上映的时候可以大卖,也算是对他们在四十多度下流汗辛苦的回报吧”



导演很高兴,因为我们俩用自己的热度为剧组宣传了一番,我也瞧见了我小助理的表情,显然在夸奖我, “不错不错,这下大脑也长上了”



我,唐慈,这下大脑小脑都长齐全了,开心





采访完毕后,他拉着我进了休息室,里边有空调,Feiher在给他卸妆,我在他休息室走走逛逛,在一个褐色的牛皮纸箱里,发现有好多信啊,蹲下来一看,“哇塞,这些都是你粉丝给你写的啊?” 他挑挑眉,“看起来像是我自己写的?”



我觉得我的眼神带点渴求和可怜,可怜巴巴的望着他,“我能看看吗?” 他回头看看我,“我的粉丝都只给我送花…和刀…” 我可怜兮兮的说,他笑了,“你做什么了”,我叹了口气,“她们警告我不许离她们偶像太近…” 他忍不住笑,“噗嗤-你看吧,小心点别弄坏了啊”




我开心的点点头,“诶 这些信都是拆开过的”,他闭着眼睛假寐,任Feiher在他脸上涂涂抹抹,我撇撇嘴,“哦…原来你自己看过啊…” Feiher笑着说,“他每次拿到信都会认认真真的读,还拿个红笔挑错别字呢…” 



我粲然…呵,有粉丝送这么深情的信都很不错了,还挑三拣四…╭(╯^╰)╮



“诶还有水果蔬菜,小零食,山药片…哇塞…我能吃点嘛?” 他抬头,浓密细长的睫毛抬起,我继续可怜巴巴,“我饿了…” 他闭上眼睛,点点头,“谢谢!” 我开心的拆开,刚尝了一片,又在箱子里翻翻找找,“哇塞,还有小蛋糕啊,千玺 你粉丝好爱你啊” 他不可微的勾了勾嘴角



他收拾好了,拿上搭在椅子上的墨色外套,走过来拉我,“走吧,下班了”,我站起来,拍拍裙上的残渣,哦了一声,他突然看着我,笑意盈盈的揉了揉我的嘴角,我才看到刚才不小心粘在嘴角的奶油…他笑笑,“让Feiher给你补点口红吧,都吃掉了…”




我脸通红肯定…



要是小助理在,一定又说 “呵,还吃,这下大脑小脑都吃没了”





黄昏时的阳光,温暖又轻柔,薄薄的一层撒在人身上,不会太炽热,又不会太清淡…




快六点了,一出厂蓬,发现媒体和粉丝居然还苦苦坚守在门口,本来小助理是要和我们一起上车的,结果人多的有点失去控制,易烊千玺护着我把我塞进副驾驶,又冒着人群进了驾驶室,粉丝太多了,小助理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 “唐慈你先和千玺走,跟着他啊 别掉了…”



然后易烊千玺一轰油门…小助理望着远去的硝烟… “跟千玺在一起,三个脑子都不够…哎…”






易烊千玺一手握着方向盘,一手撑在玻璃窗,“今天周一,阿姨们都不在,我带你出去吃饭” 我点点头,哦哦了两声



车停在商场的地下停车场,他熟练的带上口罩,给我披上他的外套,拉着我进电梯,人没有很多,上了顶层,我才发现,原来是家私人旋转餐厅啊……



老板看来跟他很熟的样子,热情的接待我们,搓着手打趣儿到,“这是易太太?唐慈小姐,哎哟比电视上好看多了”,我点头,“谢谢您,谬赞了” 易烊千玺认同的点点头,“我也觉得是谬赞了”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闭嘴吧您



易烊千玺勾着唇笑笑,“好了,不逗你了,点餐吧” 我翻开菜单,易烊千玺喝着服务生送来的柠檬水,望着群星璀璨的窗外……



见我迟迟没有说话,他放下玻璃杯,“怎么了,没什么喜欢吃的吗?” 我摇摇头,“我刚刚来的时候,闻见了好香的奶油蛋糕的味道,我好久没吃了……”



易烊千玺两只食指碰了碰,安静沉默的看了我一会儿,在我可怜巴巴的眼神攻击下,然后拿起椅子上的外套,叹了口气的起身 “下不为例……” 



“好耶!” 我开心的拍着手,女艺人最忌讳的奶油蛋糕……Who Care?



在蛋糕坊点了一个草莓慕斯,还有一些可颂牛角,我开心的分好,“诺,这个慕斯是我的,这些都是你的”,他笑笑,“都是你的” 我咬着叉子,眯着眼睛点点头 




要是小助理在,就算我有脑子,也会把她气的现场挖了我的脑子……



草莓非常新鲜,奶油口感细腻,甜味恰到好处,果酱浓稠软糯,微酸的草莓配上香巧克力的味道……啊啊啊啊脑子要没了……



易烊千玺全程撑着手望着我,“有那么好吃吗?” 我使劲儿的点点头,“嗯嗯嗯,你尝一口!” 然后我大方的挖了一小勺,凑到他嘴边,他愣了一下,还是皱着眉头张开嘴巴,他越抿眉头皱的越深,“这么甜……你怎么吃的下去……” 



易烊千玺一度怀疑我舌头出了问题,为了表示我味觉没问题,蛋糕没问题,一整个六寸慕斯……基本都是我吃完的……



最后易烊千玺扶着我,“小心,慢点那儿有门槛……” 我双手撑着肚子,“你这样像个扶着怀孕的丈夫诶” 他楞了一下,脸红了,轻轻呵斥我,“傻子……”,我撇撇嘴,忍不住打了个草莓奶油味的饱嗝儿,他低下头看着我,我忍不住想笑,他很认真的望着我,眼睛很亮,突然低下头轻轻的亲了我一下……



我tm!!啊啊啊!!易烊千玺!!他亲了我!!啊啊啊啊!



然后可能太激动了,我觉得我好像眼泪都要流出来了,想问他为什么,他又一副严肃的样子,“别误会……那边儿有记者,做做样子” 我还是红着眼睛望着他,他被我看笑了,“怎么了你?不信我?”
 



我摇摇头,“不是……易烊千玺……我们能不能把刚刚没吃完的小蛋糕打包带走啊?我觉得好可惜哦……”



他愣了,随后有点生气的拉着我走,“傻子……”



我撇撇嘴,这是他今天骂我第多少次了?






最后我们还是回去打包了小蛋糕,易烊千玺还多买了几个核桃软欧包,说什么给我补补脑子……




呵…………



在车上闻着蛋糕味儿我简直开心的要疯了~“为了感谢你我给你唱首歌吧~” 他侧头咬着食指笑笑,“什么歌?”  我清清嗓子



“门前大桥下,走过一群烊,

快来快来数一数,一一二二八”




他笑笑,“这哪儿不同了?”



我眼睛发亮,“我把鸭子改成烊了啊~易烊千玺的烊嘛   嘿嘿” 我看他笑,提前在他张嘴先说 “又想说我傻子是吧?你数数你今天说了我多少句傻子了?”  



他很认真的想了想,“三次……”



“你还真聊的下去……”



他笑笑,没说话……




①①

回到家后,果然灯都没亮,看来阿姨都回家了……我开心的拉着他上楼,“我今天真的是太开心啦!”  他跟在后面关了门,突然把我压在墙边




“要不我们做一些更开心的事吧”




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一秒怀疑人生,两秒询问自己,三秒质疑他



按捺下我万马策蹦的内心,和呼啸的风暴,脸红都是小儿科,该怎么欲语还休的小小拒绝的答应呢?





然后……他笑着放开了我,“我明天有场这种戏,拉着你提前排练一下而已,早点睡吧,晚安” 然后朝着卫生间门走去



我被压在床上坐起来蒙蔽了会儿, 反应过来被他耍了,抓起床上的枕头向他扔过去





“易烊千玺,你丫的混蛋!”





混蛋哈哈大笑的关上门 把枕头挡在外面……



①②

晚上睡得迷迷糊糊的,感觉谁开了我的门,睁开眼一看,哟,易烊千玺小宝贝儿……



我起来,懵懵的眨着眼睛,“千玺……你干嘛啊?” 刚起来的声音软软糯糯 带着鼻音我自己都不认识,感觉鼻子堵堵的好难受……



他抱着枕头楞了楞,然后向我的床边走过来,“今天晚上可能要打雷,我怕你害怕,牺牲自己来陪陪你” 



我懵懵的望着窗外,今晚看起来风平浪静月明星期的,要打雷吗?再说,都入秋了,怎么会打雷啊?



但是谁又说得准呢?是吧,万一打雷了,我还是怕的……然后侧身给他让了个位置,“来吧室友,增进增进我们的感情”,他上来的动作愣了楞,“你叫我什么?” 我打着哈欠,“室友啊,我们俩不像室友吗?” 他笑了声,“你真会形容”,我躺下,“难得,你没说我傻子……”




 他笑了声,然后在被窝里扭了扭,“你的床……怎么这么软……” 我闭着眼睛,“放屁,你根本不懂它的魅力……”



然后我想到什么,又瓮声瓮气在被子里补充,“你也不懂我的魅力……”




后来我睡熟了,易烊千玺笑着揽着我,“我懂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下) 《我不-》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